当前位置: 首页 > 丽水市人民医院 > 麻醉医学科

麻醉医学科

麻醉学科包括临床麻醉、疼痛诊疗、复苏及麻醉学的科研和教学等内容的临床科室。临床麻醉手术间共14间,开展各种麻醉方法和各种手术的麻醉,积极开展术后疼痛、分娩镇痛、无痛人流、无痛内窥镜检查、脑立体定向等新技术。丽水市麻醉学重点学科、温州医学院研究生临床基地 、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麻醉学培训基地、温州医学院麻醉系临床实习点、卫生部认定的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舒适化医疗临床基地。近年来主持科研课题:浙江省科技厅、省卫生厅青年人才专项、省卫生厅平台重点项目、省卫生厅一般项目、丽水市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省医学会项目、丽水市科技局等18项,学科已形成三个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取得阶段性成绩。发表SCI文章4篇,中华系列杂志等20余篇,获浙江省医药科技卫生奖、丽水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等奖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0个。学科人员近年来获得丽水市第三届科技新秀、丽水市138第一层次人才、丽水市138第二层次人才、浙江省新世纪151第三层次人才、入选省151人才工程导师制结对指导名单、丽水市绿谷名医等荣誉。拥有体外循环机、纤支镜、彩色多普勒超声、可视化设备、血液回收机、血气分析仪等设备。能开展各种麻醉方法和各种手术麻醉,开展了以BIS为导向无肌松技术在颈髓损伤中的应用、支气管封堵技术在小儿漏斗胸Nuss 术中的应用、零平衡超滤在体外循环中应用、B超引导小儿神经阻滞、自体血液回收、喉罩管理气道、纤维支气管镜引导下困难插管及双腔管定位、可行走无痛分娩等新技术。围术期重要脏器功能保护尤其老年病人及重大手术脏器功能保护、心胸手术麻醉与体外循环疼痛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展开]

丽水市人民医院麻醉医学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