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丽水市中心医院 > 急诊科

急诊科

丽水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是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单位,是丽水市医学重点学科,丽水市“110、120”指挥中心的急救联动医院挂靠单位,是丽水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挂靠单位,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浙西南蛇伤救治基地,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建有院前急救、急诊救治、重症监护“三位一体”的急救医疗体系。诊疗范围院前急救包括:院前生命支持、止血、包扎、固定、气道开放、机械通气、危重病人转运等业务。  一楼抢救室接收所有需要紧急抢救治疗的各类内外科急、危重症患者  EICU:接收各类内外科急、危重病患者住院治疗。综合病区主要接收轻症创伤,中毒,老年病等病人住院治疗。急诊医学科设立了蛇伤救治中心,接收各类蛇咬伤病人的救治;设立了急诊溶栓中心,接收脑梗、心梗病人的溶栓治疗。学术地位丽水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是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单位,是丽水市医学重点学科,丽水市“110、120”指挥中心的急救联动医院挂靠单位,是丽水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挂靠单位,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浙西南蛇伤救治基地,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建有院前急救、急诊救治、重症监护“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急救医疗体系。建立了丽水市首个急诊溶栓中心和我市首个蛇伤救治中心。完成市级课题5项,1项市级课题待结题,省科技厅项目协作单位1项。

[...展开]

丽水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