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丽水市中心医院 > 体检保健科

体检保健科

我院于80年代在全市率先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建有独立专用的健康体检大楼。由体检接待中心、医技体检部、临床体检部、体检客房部和体检专用餐厅五部分组成。环境舒适,流程合理,项目齐全,服务持续改善,能为健康体检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现每年接受体检约5万人次,其中海外华侨9000多人次,深受社会各界人士信任和欢迎。体检中心共有专职工作人员37人,中高级专业人员16人,健康管理师11人,心理咨询师4人,营养咨询师5人。多位高级专家负责对体检报告的审核、把关,与临床密切联系,为体检客户提供咨询及后续的进一步诊治。体检服务项目1.医技体检项目:提供检验项目600余种。放射(DR、CT、核磁共振MRI、PET-CT、德国西门子Force双源CT)、高分辨率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脑血流TCD、双能X线骨密度检查、超声骨质量分析、乳腺钼靶、肺功能、无痛胃肠镜、C13、C14呼气试验、人体成分分析等检查。2.临床各科体检项目:提供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妇科等临床专科检查及检后咨询保健服务。3..VIP、入住式体检:高端客户有专门的VIP接待室及体检专区,提供专人陪检,检后保健指导及预约专家咨询诊治等服务。入住式体检者,可在体检前一天入住我院体检中心五楼宾馆,接受医护人员一对一交流咨询和专业的医学观察照护,次晨在安静休息的状态下完成采血和身体各项指标的检测,以提高疾病的检出率和准确性。4.人体成分分析及咨询:提供人体成分分析、个性化膳食食谱方案及减肥指导,并指导超重肥胖、消瘦及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人群的营养干预。5.体检档案管理:建立体检结果电脑数据库,出具体检结果分析,健康指导等,并遵循保护隐私保密的原则。学术地位我院体检中心是市级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单位,市直及莲都区机关单位职工体检定点单位,市征兵中心体检组所在单位,市消防员录用体检所在单位,市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中心。

[...展开]

丽水市中心医院体检保健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