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 康复科

康复科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引进欧美现代康复理念,结合中西医康复治疗手段,形成了以带状疱疹相关神经痛为优势病种、以中西医结合为核心技术、以周围神经损伤的修复为主攻方向的康复特色,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带状疱疹神经痛诊疗中心”。针对带状疱疹及带状疱疹神经痛,我们重点关注受累神经的损伤,配备了先进的感觉神经纤维检测仪器,通过多种手段对神经病理性疼痛进行客观评价。针对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治疗,我们早期积极控制病毒发作,保护受损神经;中后期注重营养神经,促进受损神经修复,治疗疼痛之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修护治疗体系,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积累了8000余例患者,总体有效率达到80%。吸引了国内外大批饱受疼痛折磨的患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另外我们对面神经炎,动眼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外展神经损伤,视神经炎等疾病的康复治疗具有独到的经验,取得明显的疗效。近几年来我们总结了几千例病例资料,在国际医学杂志上发表临床论文多篇(SCI)。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科委临床引导项目,上海市卫计委临床课题等。《带状疱疹神经修复策略》2017年获得首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技成果三等奖。

[...展开]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康复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