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代谢病科为同济大学医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硕士、博士招生单位。1956年成立,迄今已发展成为专家力量雄厚,诊疗水平全面,技术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内分泌代谢中心。全科年门诊量约20万人次,出入院人数2000多人,开放床位52张,各项医疗指标具全市前列。全科现有医护人员25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4名,高级职称8人,博士学位5人,硕士学位4人,中华医学会上海市分会专科顾问,专业委员,青年委员4名(副主委1人)。临床特色   学科主攻方向:①糖尿病及慢性并发症的防治;②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疾病的诊疗;③骨质疏松代谢性骨病的诊治;④肥胖及代谢综合征的内、外科治疗。科教工作   现任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多具有留学背景和博士学历,形成了较强的科研教学团队。学科带头人曲伸教授,为上海市浦江人才,博士生师,教育部、上海市科委、卫生局评审专家,美国内分泌学会,糖尿病学会专业会员,上海市内分泌学会肥胖学组副组长。现承担在研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重点项目基金和上海市浦江人才基金。全科在研各项基金10余项,包括在研国家自然基金7项、上海市浦江人才两项,上海市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两项,上海市启明星和银蛇奖及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基金各一项。已编写参编专著10余部,发表文章100余篇,SCI文章30余篇。获各类省部级奖项6项。(参见附件列表)并与美国Pittsburgh大学,Hopkins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及国内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定期进行学术交流,人才互访,及时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理念和技术,力争建成一流的临床、科研和教学中心。   长期承担同济、南京大学医学院、苏州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的理论和临床实习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在读国外硕士研究生2名,国内硕士研究生10余名,博士研究生4名。此外还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进修医生。

[...展开]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2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