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 胃肠外科

胃肠外科

腹部外科疑难诊治中心是运用先进技术进行高难度手术治疗各种普外科疑难病症的研究型临床中心。中心设有院士工作站,聘请享誉国内外的普外科专家黎介寿院士作为顾问,从瑞金医院引进国内著名专家尹路教授任主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中心的特色和优势。中心大量开展了炎性肠病并发症、肠内外瘘、直肠尿生殖膈瘘、巨结肠等外科疑难手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国内最早掌握和应用超低位保肛和“经自然腔道微创外科手术”技术,使直肠肿瘤患者生活质量和术后生存率极大提高。胃肠道肿瘤、肝胆胰疾病等常规手术也有独特建树。正如尹路主任所说的那样:做别人不能做的手术,同样的手术我们做“优”。因为良好的声誉,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患者,据目前统计数据表明,60%以上的收治患者来自江、浙、赣、皖、闽、东北等地以及本地兄弟医院转院而来。

[...展开]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2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