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 眼科

眼科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眼科具有70年历史。老一代在角膜移植和白内障领域打下了厚实的基础和声誉。“十二五”学科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制定了三个整体临床发展思路:以重大眼病为核心(白内障、角膜病和眼底病)、用临床与研究PI交叉渗透模式发扬学科特色,构建前后节眼病一体化诊疗新体系。如今,学科疾病诊治能力覆盖90% 以上眼病,拥有6个亚专科。年门急诊量从建设初期的8.1万上升到14.5万(增长79%);手术量从5000台到8000台(增长60%),Ⅲ级以上手术90%,一次性手术成功率98%,白内障手术量持续保持综合医院眼科中的第2位、角膜移植手术第1位,眼底外科手术第4位,均次费考核在全市最低范围。开展引领新诊疗技术8项。建立了16个县级市眼科同盟体,每年举办和参与扶贫、防盲工程。到今年止,学科共有SCI论文150余篇,市级以上奖项4个,研究生导师2人上升到10人;学会任职2人增加到10人;医师中研究生学历从38% 上升到85% ;国基金中标 17项。学科是医院重中之重学科、同济大学博士点和眼科研究所;是上海市住院医师和眼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经过5年建设,科室整体实力高度提升,不仅成功搭建后续发展的人才梯队,且为科室下一阶段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展开]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眼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