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杰
  • 坐诊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
  • 擅长项目1.下颌骨肿瘤功能性外科(良、恶肿瘤切除治疗术后同期或二期骨移植修复重建);

    2. 下颌骨肿瘤保存性外科(下颌骨大型囊性病变应用开窗术保存下颌骨,避免传统方法切除下颌骨,保住患者的外形与
胡永杰,主任医师。擅长于口腔颌面外科及头颈肿瘤的诊断与综合治疗,尤其在口腔癌治疗术后缺损的形态与功能重建方面经验丰富。从事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完成本科各类手术1万余例,其中主持完成大型手术3千余例,显微外科操作技巧娴熟,游离皮瓣移植成活率在国内处领跑水平。近年来,更高层次探索颌骨功能重建及晚期口腔癌救治性手术,临床创新与探索得到业内同行的肯定。

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7篇)。参编专著9部。参与承担国家、省市级课题及院级课题12项。获得国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上海市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7项。 2010年负责开设了国内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远程项目) “下颌骨疾病的治疗—保存性外科和功能重建”。

“将心比心,积德行医!”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涂文勇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肿瘤放射治疗,擅长口腔颌面-头颈肿瘤、胸腹肿瘤的放射治疗。
  • 何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治和术后的缺损重建。
  • 任国欣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内科治疗,包括化疗、分子靶向治疗、热疗、冷冻、生物治疗等。
  • 孙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肿瘤。
  • 杨雯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腮腺肿瘤精细手术、美容切口治疗口腔及颌面颈部小肿瘤,颌骨囊肿保留牙齿手术、面神经缺损移植修复、晚期口腔癌及头颈肿瘤救治及同期应用显微外科技术移植各种皮瓣、骨瓣、肌瓣以最大限度保存及恢复患者的外形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