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敏
阮敏,男,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2008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博士学位。现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外科治疗。2013~2014年在美国纽约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及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研修,学习并掌握了现代头颈肿瘤外科的综合治疗新理念。博士期间,先后荣获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任职以来,先后主持承担科研项目6项,包括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入选各类人才培养计划6项,包括上海高校中青年教师访学计划,上海交通大学“晨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百人计划”, 上海九院“优青骨干”,参编专著1部《下颌骨重建的基础与临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21篇,SCI收录14篇。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张陈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头颈肿瘤的外科治疗和口腔颌面部缺损功能重建,尤其是下颌骨的功能性重建。
     
  • 杨雯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腮腺肿瘤精细手术、美容切口治疗口腔及颌面颈部小肿瘤,颌骨囊肿保留牙齿手术、面神经缺损移植修复、晚期口腔癌及头颈肿瘤救治及同期应用显微外科技术移植各种皮瓣、骨瓣、肌瓣以最大限度保存及恢复患者的外形和功能。
  • 季彤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外科治疗与头颈显微外科功能性重建。
  • 朱国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鼻咽癌的放化疗及脑,脊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非手术治疗。
  • 徐立群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临床主攻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及修复重建外科,尤其擅长颌骨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