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兴军
1994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2006年获医学博士学位,2009年底博士后出站,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研修。20年来一直从事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临床专长: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口腔颌面-头颈部缺损及畸形的修复重建。尤其在口腔颌面-头颈部家族遗传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在肿瘤研究方面,先后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参编学术专著2部,发表论文30余篇,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指导及协助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5名。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延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治疗,擅长恶性肿瘤根治性手术及血管、淋巴管畸形治疗.
  • 陈万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头颈肿瘤和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早期诊断、免疫和靶向治疗。
  • 杨雯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腮腺肿瘤精细手术、美容切口治疗口腔及颌面颈部小肿瘤,颌骨囊肿保留牙齿手术、面神经缺损移植修复、晚期口腔癌及头颈肿瘤救治及同期应用显微外科技术移植各种皮瓣、骨瓣、肌瓣以最大限度保存及恢复患者的外形和功能。
  • 叶为民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诊治和重建。
  • 孙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