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闸北区中心医院皮秒激光祛痣怎么样?
  • 闸北区中心医院皮秒激光祛痣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每个人身上都会冒出黑色的平的或高出肌肤的小点,医学上称为色素痣,俗称痣,痣每个人都有,但若是好在面部,就不太好看了,不少人想把痣去掉,医学上比较老用的办法是用激光,那么,闸北区中心医院皮秒激光祛痣怎么样?皮秒激光点痣会留疤吗?


    呆狐网


    痣不好看,所以不少人希望让痣从肌肤上消灭并且不留疤,从美容角度思考,不留疤当然好,但从健康角度思考,祛痣后不留疤,痣基本上都会复发,并且有极大的恶变机率,因为痣生长的地方比较深,虽然从深度上分为皮内痣,混合痣,交界痣。

    但不管是哪种,都经过了肌肤生长层——基底层,要把痣完全清除,不可避免地会损伤到基底层的,必然会留下疤,假如想不留疤,那就做得浅层,不让伤及肌肤生长层,但这必然会留下尾巴,大多数都会再次生冒出来的,有些还造成了大的疙瘩更难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闸北区中心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华新路6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于1960年4月10日正式建院,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现有床位748张,在编职工1092人,卫生技术人员833人,其中正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茅宝山
    职   称:
    擅长项目:小儿呼吸道疾病诊治,尤其是对小儿支气管哮喘的诊治
  • 韩扬
    职   称:
    擅长项目:高压氧综合治疗缺氧缺血相关性疾病。长于运用饱和吸氧针刺疗法治疗耳聋、眩晕、面瘫、颈椎病及部分以疼痛、麻木、肿胀为突出症状的疾病;长于饱和吸氧配合经络调理调整亚健康状态。
  • 董建
    职   称:
    擅长项目:消化道肿瘤(胃癌、结肠癌)及体表肿瘤(乳房肿块、甲状腺肿块)
  • 王永午
    职   称:
    擅长项目:呼吸道疾病、多动症、小儿发育及疑难病症
  • 齐隽
    职   称:
    擅长项目:肾脏移植、泌尿系统肿瘤、结石、前列腺疾病、男性生殖系统疾病和肾上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