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闸北整形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好吗?
  • 闸北整形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好吗?
  •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眼角开大手术即我们常说的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外眼角和开内眼角。眼角开大手术是目前针对眼睛小的爱美者量身定做的眼部整形手术,可以让求美者获得美丽的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好吗?下面请听闸北中心医院整形专家介绍!


      闸北整形开眼角手术的优势:


      开眼角手术可以让视线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求美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闸北整形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好吗?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因为手术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对医生的要求很高。


      以防开眼角手术后遗症的产生,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由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解剖学功底和相关眼科知识都很熟练,因此会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发生,并使开眼角的效果能够达到较好状态。


      闸北整形医院专家说,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经过了多年的不断研究,开眼角手术还可以联合双眼皮、去脂肪的手术,具有切口小、损伤小、恢复快的特点,安全,显效。


       阅读:闸北区中心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华新路6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于1960年4月10日正式建院,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现有床位748张,在编职工1092人,卫生技术人员833人,其中正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陆元发
    职   称:
    擅长项目:肺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也擅长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和治疗
  • 周承扬
    职   称:
    擅长项目:腰突症,颈椎病的诊断治疗
  • 董建
    职   称:
    擅长项目:消化道肿瘤(胃癌、结肠癌)及体表肿瘤(乳房肿块、甲状腺肿块)
  • 金耀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心电监护、无创伤心功能、急性心肌梗塞溶栓治疗
  • 周鸣清
    职   称:
    擅长项目:普外,阻黄外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