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闸北区中心医院祛眼袋手术用什么方法好
  • 闸北区中心医院祛眼袋手术用什么方法好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上海市闸北区中心医院
  •   眼袋,都会给人带来一种没精神、没生气的感觉,而祛眼袋手术的出现,让众多有眼袋的朋友看到了希望,那么闸北南城祛眼袋手术用什么方法更好?让我们来听听闸北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专家怎么介绍。

      闸北南城祛眼袋手术用什么方法更好?

      精细外路法

      针对人群:下睑中重度膨隆的患者

      1、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做切口,切口沿下眼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

      2、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后,打开眶隔,祛除下眼睑处多余脂肪

      3、祛除多余松弛皮肤,拉紧下睑皮肤,祛除下睑皮肤皱纹

      4、精细缝合,由于切口细小且位置隐蔽,愈合后无痕迹

      项目优势:精细缝合、自然无痕、眼部提升

      技术特点:切口极其隐蔽,恢复快,不反弹

      活力内路法

      针对人群:中老年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等衰老性眼袋

      活力内路法是通过祛除眼里结膜的脂肪来解决眼袋问题。如果脂肪和皮肤结合在一起,需要将下眼睫毛底下的皮肤切口,然后祛除松弛皮肤和下眼睑下的脂肪便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术效果。

      项目优势:精细缝合、自然无痕、无需拆线

      技术特点:精细切口,术后无痕,效果长期,无反弹

      眶隔脂肪释放转移

      针对人群:非年纪变化导致的皮肤松弛型眼袋

      闸北中心医院特色的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祛眼袋,是在眼袋手术去除眶隔脂肪的时候,不把脂肪切除取走,而只是把内侧中间的眶隔脂肪团加以游离,转移到泪沟的位置加以缝合固定。这样,原本术后可能出现凹陷的“泪沟”就会变得相对平坦,外形上更加自然协调,不会出现局部的阴影。

      技术特点:精细切口,术后无痕,效果长期,无反弹

      以上就是关于“闸北区中心医院祛眼袋手术用什么方法好”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闸北中兴医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成功道路上的陪伴者。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华新路6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于1960年4月10日正式建院,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现有床位748张,在编职工1092人,卫生技术人员833人,其中正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陆元发
    职   称:
    擅长项目:肺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也擅长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和治疗
  • 周承扬
    职   称:
    擅长项目:腰突症,颈椎病的诊断治疗
  • 董建
    职   称:
    擅长项目:消化道肿瘤(胃癌、结肠癌)及体表肿瘤(乳房肿块、甲状腺肿块)
  • 金耀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心电监护、无创伤心功能、急性心肌梗塞溶栓治疗
  • 周鸣清
    职   称:
    擅长项目:普外,阻黄外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