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反弹吗?
  •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反弹吗?饱满的太阳穴会给人一种精神焕发的感觉,整个人更显年轻有活力,然而他还是凹陷,则会给人一种刻薄,甚至让人觉得不易亲近,所以时下有不少的爱美女性朋友选择了丰太阳穴手术。用于丰太阳穴的材料有多种,其中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明显,是大家比较青睐的一种填充材料,但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会不会反弹呢?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反弹吗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采用注射的方式来改善太阳穴凹陷的,术后虽会有明显的肿胀感,但时间较短,恢复比较快,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行。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是持久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反弹,但前提是选择一家好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正规操作。

      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2.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应注意饮食,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遵照医嘱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

      4.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术后恢复的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安徽芜湖伊莱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芜湖市文化路19-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达拉斯隆鼻、纯韩双眼皮、无痕祛眼袋、冰点脱毛、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安徽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二级整形专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美...
同院其他医生
  • 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脸型修改、鼻部综合整形及自然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