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安徽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 安徽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开眼角是内外眦成形术的俗称,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开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前准备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③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术前不要化妆。

      ⑤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①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②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开眼角手术后遗症

      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术后3-6个月再行手术。

      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开眼角有后遗症吗要注意哪些事项

      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清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擦拭。

      不能看东西: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禁忌食物: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用药、复诊: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不能进行手术的情况

      ①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②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③面神经瘫痪睑裂闭合不全者。

      ④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者。

      ⑤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⑥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

      ⑦家属坚决反对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芜湖市文化路19-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达拉斯隆鼻、纯韩双眼皮、无痕祛眼袋、冰点脱毛、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安徽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二级整形专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美...
同院其他医生
  • 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脸型修改、鼻部综合整形及自然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