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芜湖伊莱美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方法
  • 芜湖伊莱美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方法
  •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随着年龄增长,人类面部的皮肤、皮下组织、肌层及骨骼逐渐退变、萎缩、松垂而出现皱纹,呈现出衰老的征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要求除皱的人群数量不断增加。其实,人们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而面部提升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那么,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方法?下面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方法

      1、热玛吉。热玛吉是一种射频除皱面部提升术,采用打格定位技术,专利性治疗探头将射频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内,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产生即时性的紧致提拉效果,一次治疗效果可保持3年,可去除面部皱纹,提升面部轮廓,无创无痛,无痕,不需要恢复期。

      2、手术拉皮。手术拉皮面部提升是在头发侧面的发际线处到耳后开口,在筋膜层进行收紧缝合,去除多余的皮肤,术后能促进胶原蛋白重新排列整齐,使胶原生长增加,组织弹性增强。适用于30——50岁年龄层,不会留下疤痕。

      3、蛋白线面部提升。蛋白线面部提升是将POD蛋白线植入真皮层内,向理想的方向进行提拉,改善松弛的苹果肌、下巴、眼角纹和法令纹。蛋白线面部提升非手术,创伤小,蛋白线可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并且会被人体自身吸收分解,无任何副作用,效果可保持1~2年。

      4、注射面部提升。采用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作为材料,通过注射的方式去除面部皱纹,提升面部轮廓,达到面部提升的效果,无需手术,无需恢复期,效果自然。

      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方法?希望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对您有帮助。较后提醒给为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面部提升,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去进行,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安全。

       阅读芜湖伊莱美整形绣眉效果怎么样?     伊莱美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多久打一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芜湖市文化路19-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达拉斯隆鼻、纯韩双眼皮、无痕祛眼袋、冰点脱毛、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安徽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二级整形专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美...
同院其他医生
  • 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脸型修改、鼻部综合整形及自然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