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伊莱美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 伊莱美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   对于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工作压力不断的增大,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正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多女性朋友就容易长皱纹,皱纹可以说是美丽青春的凶手,而且也是让她们难以恢复的,一条条皱纹,挡住了美丽的容颜。可是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有很多的方法是可以除皱的哦,当然很多朋友就会问除皱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和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1.手术除皱

      一般从发髻后或者颞侧切口,通过切除部分肌肉,拉伸悬吊筋膜,切除多余的皮肤,再缝合,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也可通过小切口的微创手术方式,如内窥镜面部除皱、筋膜悬吊除皱等。

      2.注射除皱

      分为除皱瘦型素注射祛皱,即利用除皱瘦型素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以及填充注射去皱,如注射胶原蛋白、爱贝芙等填充物,从而填平皱纹凹陷的纹理。

      3.电波拉皮除皱

      靠电波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让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立即产生收缩,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4.激光除皱

      运用激光映照皮肤,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呈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应用人体本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

      以上是芜湖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和大家分享的关于“除皱的方法有哪些?”的一个介绍,其实关于到底自己是适合什么样的方法来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一个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除皱方式,不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去做,而且在选择医生上面也要慎重选择。

       阅读芜湖伊莱美纹眉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伊莱美[瘦脸除皱]一次效果能保持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芜湖市文化路19-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达拉斯隆鼻、纯韩双眼皮、无痕祛眼袋、冰点脱毛、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安徽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二级整形专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美...
同院其他医生
  • 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脸型修改、鼻部综合整形及自然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