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外科

外科

一、基本情况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一科目前有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3人,博导1人,硕导1人,博士2人。全科床位45张,年收治患者1200多位,中高级职称全年出诊。科室拥有先进的胆道镜、胃肠镜、腹腔镜等诊疗设备。普外一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即临床医疗的国家队,同时也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专科,以及安徽省重点学科、专科。承担着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外科研究所临床和科研工作,为安徽中医药大学博士点带教单位。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20余项科研项目,每年发表SCI文章2-3篇,核心期刊文章十余篇,具备顶尖的临床实力和科研水平。二、医疗特色科室诊疗范围:胃肠疾病(胃癌、结直肠癌、肠梗阻等)、肝胆疾病(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肝胆恶性肿瘤等)、门静脉高压疾病(肝硬化、脾功能亢进)、甲状腺疝疾病(甲状腺结节、肿瘤、腹股沟疝等)。能够开展各种复杂和疑难的外科手术、各种微创手术及ERCP治疗胆总管结石、梗阻性黄疸等。科室常年开展特色诊治如下疾病:腹腔镜胃肠道肿瘤根治、中西医结合治疗粘连性肠梗阻、腹腔镜胆道系统疾病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性胰腺炎、甲状腺结节微波消融术、精准巨脾切除、腹腔镜疝修补术;对于晚期胰头癌及胆管癌引起的梗阻性黄疸患者针对性的行胆道支架植入术及经皮肝穿刺胆道置管术;ERCP诊治胆总管疾病。

[...展开]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