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合肥市第 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一般多少钱

时间:2019-06-11

  合肥市第 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一般多少钱?下巴能够有效的改善脸部的立体感。一个漂亮的女人,如果空有精致的五官而没有俏丽的下巴修饰,也会美中不足。面部整形能打造五官美丽,下巴整形手术能有效的改善一个人的五官,增加面部协调的美感,胶原蛋白丰下巴是目前较为受欢迎的丰下巴整形手术,胶原蛋白丰下巴一般多少钱?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一般多少钱


  合肥市第 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的效果好吗

  胶原蛋白有悠久的临床使用历史,主要品来源于动物如猪等,通过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几乎与人体相同的胶原蛋白,可以注射于人体内,并被人体代谢吸收。胶原蛋白丰下巴时直接用注射器将胶原蛋白注射到软组织深层,根据需要适当延长下巴的长度和翘度,对不满意的下巴轮廓也可以进行精细调整。

  合肥市第 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一般多少钱

  (1)胶原蛋白的品牌: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品牌类型,分别有国产的胶原蛋白、进口的胶原蛋白,因此品牌的不同,直接导致了丰下巴费用的差异,这是第 一点。

  (2)胶原蛋白丰下巴的剂量:由于每个人对下巴的塑形要求及自身下巴情况都不同,所以直接会导致注射胶原蛋白剂量的差异,而价格会随剂量的增加而增加,例如:1ml价格为2500-6000元左右,2ml价格却达到4500-10000元左右。

  (3)注射医生的技术:金钱的使用,是为了获得更美的脸型下巴,但下巴的塑形好与坏,除受到品牌剂量影响外,还受到医生的技术影响,所以选择注射医生如何,也会直接导致价格变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合肥市第 一人民医院胶原蛋白丰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