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 > 精神病科

精神病科

安徽省“十三五”优先发展的重点专科我院精神科是全省精神专科的发源地和领军者,2013年成为安徽省“十二五”临床医学重点专科,2017年成为安徽省“十三五”优先发展的医疗卫生重点专科,是合肥市属医院中唯一获此荣誉的专科。下设情感障碍、重性精神病、早期干预、物质依赖等亚专科,配备重性精神病研究室、临床药理研究室、认知心理研究室、酒精成瘾医学研究中心和睡眠医学研究中心等,拥有的计算机认知功能训练、多种药物血药浓度检测、心理治疗、认知功能评估等特色技术全国领先,无抽搐电休克治疗、老年痴呆患者康复治疗、脑电生物反馈治疗、经颅磁刺激治疗、酒精成瘾规范化治疗等技术全省领先。近三年,学科开展新技术项目17项。学科现有“江淮名医”2人,主任医师10余人,高级职称47人,硕士以上近50人;硕士生导师7人,教授2人,副教授8人。近3年来,学科新获得的临床科研项目国家级2项、省级5项、市级15项、院级每年25项,发表学术论文SCI21篇、中华系列22篇、CN刊号数百篇,获得合肥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展开]

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44 条记录 跳转至: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