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怎么样?

时间:2019-05-09

合肥105医院petct诊疗中心是安徽省目前检查质量知名、设备齐全、服务完善、环境优雅、档次高、性价比很高的现代化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是我省青年参军、学生报考院校的唯一一家指定体检机构。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怎么样?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检查

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好不好?

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采用国际新的的理念,采用“医检分离”的模式,实行一体化检齐的流程,推行管家式服务,使用全程数字化的管理系统,安排专业的健康顾问跟踪体检结果,开通全国、全军、省内知名医院、专家绿色转诊通道,是目前安徽较知名、较专业、很高档的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


经期做了petct会怎么样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可以的,女性期间做petct是有影响的,建议月经结束三天后去医院较好。

合肥105医院petct诊疗中心是安徽省目前检查质量知名、设备齐全、服务完善、环境优雅、档次高、性价比很高的现代化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是我省青年参军、学生报考院校的唯一一家指定体检机构。合肥105医院PET-CT中心怎么样?

当你和周围的朋友需要 PET-CT体检预约 时请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82-1008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