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肺科医院 > 饶会林
饶会林

饶会林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安徽省肺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医生简介:
展开 饶会林,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皖南医学院,2OO5年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内科进修。一直在肺科医院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及教学工作,已发表医学论文多篇。熟悉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对肺癌、肺部急慢性感染呼吸衰竭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研究的重点为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规范化治疗;支气管哮喘的脱敏治疗、免疫治疗及基因治疗,咳嗽变异型哮喘的诊治及危重哮喘的抢救。
饶会林,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皖南医学院,2OO5年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内科进修。一直在肺科医院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及教学工作,已发表医学论文多篇。熟悉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对肺癌、肺部急慢性感染呼吸衰竭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研究的重点为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规范化治疗;支气管哮喘的脱敏治疗、免疫治疗及基因治疗,咳嗽变异型哮喘的诊治及危重哮喘的抢救。
专业擅长:
展开 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对肺癌、肺部急慢性感染、呼吸衰竭的抢救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