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肥市妇幼保健院 > 乳腺外科

乳腺外科

乳腺科创建于1995年,拥有日本东芝数字钼靶及彩超等先进设备,设置乳腺专科病房,有乳腺普查组和术后康复治疗组。以预防保健为主,对女性乳腺疾病进行普查、早期预防及治疗,满足广大女性追求健康和美丽的需求。擅长早期乳腺癌的诊断、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炎,及时诊断乳治疗腺癌、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导管扩张等多种乳腺及乳腺导管疾病,在省内较早开设乳腺门诊乳腺微创手术及乳腺癌保乳手术。特色诊疗:1、乳腺微创手术治疗:2008年开展乳腺微创手术,科室被中国医师协会授予:乳腺疾病诊疗标准化及微创与旋切手术培训基地; 2、乳腺癌综合治疗:开展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手术、化疗、放疗、内分泌治疗以及分子靶向治疗等规范化、个体化治疗,晚期乳腺癌的解救治疗,维持治疗及支持治疗等。采用术前各种穿刺技术筛查乳腺癌,空芯针穿刺,真空辅助乳房活检系统等,开展大量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保乳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等;3、对乳腺良性疾病进行微创化、人性化治疗;4、非哺乳期乳腺炎(如浆细胞性和肉芽肿性乳腺炎)特色治疗:我科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法,对非哺乳期乳腺炎术中整形,既为患者彻底切除了原发病灶,又兼顾保留了乳房的外观;5、开展了乳头溢液体的特色诊治(乳腺纤维导管镜检查 FDS)以及乳腺纤维导管镜检查;6、开展乳房整形手术,对乳腺先天性畸形和发育异常等疾病的手术矫形治疗;7、哺乳期乳腺炎治疗:我科开展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炎有着较好的效果,于2018年引进中医针刺业务,成功治疗哺乳期乳汁淤积、乳腺脓肿、早期哺乳期乳腺炎、乳汁过少等;8、乳腺增生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外敷治疗。

[...展开]

合肥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