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贝尔医院 > 冰点脱毛广州美贝尔稳定性好吗?
  • 冰点脱毛广州美贝尔稳定性好吗?
  •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广州美贝尔医院
  • 导读:夏季是女孩互相攀比展示自己好身材的时候,可有些人天生毛发茂盛,无法有足够的自信穿着比基尼出去。医学的发达,让激光脱毛成为流行,而冰点脱毛可以帮您解决毛发过多的烦恼。那么,冰点脱毛稳定性好吗?
      冰点脱毛稳定性良好

      冰点脱毛的效果稳定性良好,一般在三个疗程之后,毛发可以有效的去除,由于冰点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的方式达到的,所以大家不必怛心,冰点脱毛之后,会像传统的脱毛方式一样,毛发还会再次的生长出来。

      传统的脱毛方法,如脱毛霜、电动脱毛刀、拔毛钳甚至是徒手拔等等,不能长久的根除毛发。传统的脱毛方法,除去一遍之后,很快又长出第二遍,反复的脱毛,只能是浪费时间而且效果不好,究其原因是没有破坏毛发生长的基础毛囊,毛囊不破坏毛发还会再次的生长出来!

      冰点脱毛通过激光来破坏毛囊,做到长久的祛除毛发的效果,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痛苦,受到了脱毛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毛发生长分为三个周期: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在毛发的生长期内脱毛,效果较理想。在此期间,毛发的黑色素能充分的吸收外部的热量,达到破坏毛囊的目的。治疗次数达到一到两次之后,效果才能逐渐的体现出来,这是和毛发本身的密度,黑色素的深浅有关系的。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半导体激光脱毛的方式,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利用激光照射在皮肤之上,加热皮下组织和毛囊的方式达到脱发的目的。毛囊在一定的温度之下,与皮肤的干细胞脱离,逐渐地坏死,较后达到脱毛的效果。



            阅读:美贝尔激光脱毛对肌肤有损伤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广州的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禺山大道18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广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位于广东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亚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贝尔六度美眼、眼角精雕术、无痕眼袋修复术、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王君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多源光祛斑、清颜双核光祛痘、多维瓷白嫩肤、纳米极针焕肤
  • 金亨泽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韩式双眼皮、SMART精雕美鼻、韩国正统面部精雕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逆龄微针
  • 姜东求
    职   称:
    擅长项目:SMART精雕美鼻、MEBEL六度美眼、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美贝尔逆龄微针、美贝尔逆龄微雕
  • 周文
    职   称:
    擅长项目:蜜桃弧美胸、SX导航紧肤吸脂、MEBEL六度美眼、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针、逆龄微雕、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