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贝尔医院 > 广州美贝尔整形可靠吗
  • 广州美贝尔整形可靠吗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广州美贝尔医院
  •   随着年纪大了或是什么其他因素,有一些女性乳房出现下垂的尴尬情况,随之也不能体现出自己的性感美,让她们陷入了恐慌当中,乳房不仅在美观上显得重要,而且在生理功能上也比较重要,而且脸和乳房同样重要啊!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医生建议可做矫正手术,怎么做才好呢?那么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矫正用假体植入的方法好吗?

      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87年,是源于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历经27年的发展,美贝尔国际连锁整形机构已然遍布全球,在首尔、瑞士、台湾、以及中国的上海、苏州、广州、福州、贵阳等地设有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为引进精湛时尚的韩式整容技术与理念,美贝尔诚邀韩国整形美容机构—整形医院创始人—黄在弘先生及其团队加盟,为中国医疗整形市场注入纯粹韩国专家、服务、理念。届时,美贝尔,作为国内一家与韩国整形医院共同科研合作的全球连锁医疗美容品牌,秉承韩国精细整形技术精髓以及现代医学美学,完美传承正统的韩国服务理念,在中国美容整形界异军突起,成为耀眼新星。

    广州美贝尔乳房下垂假体植入法

      在做乳房下垂矫正之前,医生都会针对求美者自身状况分析,较 后确定选用的术式和上提幅度,巧妙地设计出新乳头的位置和预估切除乳腺的多少,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设计之后就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及切口。手术后乳房恢复到自然位置,同时也显得挺拔秀丽。让有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说乳房下垂矫正用假体植入的方法好。

      而在该手术术后应避免上举动作,术后4~5天即可进行乳房按摩,早晚各一次向各方向挤压以防止包膜挛缩,另外,术后服用适量的VE,而且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以及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同时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更好!

    广州美贝尔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前:手术前两个星期前一定不要服用类似阿司匹林的药物,而且要戒烟,需要对身体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有过敏史、用药史的,需要及时跟医生说明,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做完矫正手术之后不能剧烈运动,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拆线,当乳房发现异常现象时,切记要及时联系医生。

      乳房下垂矫正影响乳腺的位置吗?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方式,矫正术后恢复的效果也非常的速度,一周左右的时间拆线,术后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在术后一般2周后可恢复工作。而且还能有效重塑乳房的坚挺、饱满。我们的爱美者依然能够真实享受乳房美丽。

      乳房下垂矫正的整形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整体上提,乳房下垂矫正不影响乳腺的位置,也是因为这样所以乳房下垂矫正不会影响哺乳,所以未婚的女性也可以进行此项整形项目,可以放心的进行美丽大变身。


         阅读:美贝尔激光脱毛对肌肤有损伤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广州的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禺山大道18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广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位于广东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亚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贝尔六度美眼、眼角精雕术、无痕眼袋修复术、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金亨泽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韩式双眼皮、SMART精雕美鼻、韩国正统面部精雕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逆龄微针
  • 周文
    职   称:
    擅长项目:蜜桃弧美胸、SX导航紧肤吸脂、MEBEL六度美眼、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针、逆龄微雕、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王君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多源光祛斑、清颜双核光祛痘、多维瓷白嫩肤、纳米极针焕肤
  • 史书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多源光祛斑、祛黄褐斑、祛老年斑、清颜双核光祛痘、多维瓷白嫩肤、纳米极针焕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