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立友谊医院 > 儿科

儿科

儿科由新生儿普通病房、早产儿培育、新生儿危重加护病房、儿童普通病房、危重抢救病房以及门诊、急诊、儿童行为发育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组成,在门诊设置有雾化治疗室。我科配置有婴儿辐射保温抢救检查台、早产儿培养箱、先进的多功能多参数监护仪、PB840小儿专用呼吸机、无创呼吸机、氧浓度测试仪、微量输液泵、经皮测黄疸仪、蓝光治疗仪、雾化治疗仪、脑干诱发电位测试仪、视频脑电图、智商测定、儿童体格发育分析与评估系统。儿科除开展常规诊疗项目外,近年先后开展了婴幼儿生长发育监测和提供早期干预生长发育迟滞儿指导、开展了儿童代谢性疾病筛查与诊治;对新生儿疾病诊治、低体重儿的管理有着众多的经验;开展对反复呼吸道感染的患儿防治及喘息性疾病或哮喘患儿的规范治疗和管理。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肾脏,心血管、内分泌神经疾病的诊治及小儿危重病症的抢救全科医护人员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儿科医护人员实力雄厚,拥有高级职称人员3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6人,在读研究生5人,全体医生均为正规医学院校本科以上毕业;有众多的本科护理人员从事一线护理工作和研究,并有多名危重及儿科专科护理人才。全科医护人员精诚合作,团结奉献,恪守职业道德,刻苦钻研医术,遵循本科室制定的发展规划即“以新生儿科为重点、普儿科为基础、行为发育为特色、专科发展为抓手”促进科室蓬勃发展,更好地为合肥地区乃至安徽中西部地区的儿童提供全天候服务,为保障本地区及周边儿童的健康和提高儿童健康素质贡献一份才干和智慧。

[...展开]

安徽省立友谊医院儿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