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立儿童医院 > 口腔科

口腔科

口腔科一直从事各种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现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机七台、口腔内窥镜、全景机、牙片机、进口超声洁牙机、喷沙洁牙机等大型治疗设备,还拥有多套的口腔器械消毒设备和加拿大快速消毒卡式炉,可提供一人一用一机头的优质口腔消毒服务,确保患儿在进行口腔治疗时的安全。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4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6名,住院医师4名,主管护师1名。门诊全年开放,节假日不休。住院病床数22张,2018年完成手术治疗病人800余例,年门诊诊治人数3万余人次。我科对各种儿童口腔颌面部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以下诊疗项目:一、儿童牙体牙髓牙周疾病:根据儿童牙病进展快的特点,采用不同的方法和材料治疗儿童牙病。二、先天性唇、腭裂的手术治疗:单侧唇裂患儿,年龄满三个月即可手术;双侧唇裂患儿,五个月可手术;腭裂患儿十个月即可手术。三、唇腭裂的术前术后的序列治疗:唇腭裂患儿满15天可进行术前矫正,以减少患儿呛奶及缩小裂隙;手术后的患儿,四岁以后可至我科门诊就诊,矫正语音及颌骨,使患儿面型趋向正常,增强患儿自信。四、儿童口腔粘膜病:鹅口疮、疱症性龈口炎、疱疹性咽峡炎等口腔粘膜病的诊治。五、全麻下牙体牙髓治疗:在患儿无法配合门诊治疗,可予全麻下一次性完成牙体牙髓治疗、预成冠修复等。六、儿童颌面部感染:患儿腺源性、牙源性等儿童颌面部感染的诊治。七、牙颌畸形的矫正:各类牙颌畸形的固定、活动矫治、早期矫治。我科自主研发的“夏弓”矫治器,可矫治反颌、深覆合等,满3岁半即可矫正。八、舌系带短:6月-1岁进行门诊手术。九、颜面部血管瘤、淋巴管瘤:采用局部药物注射和手术相结合的方法。十、口腔颌面部小肿物手术治疗。十一、口腔修复:儿童预成冠的修复。十二、语音训练:唇腭裂的术后语音训练及构音障碍的语音训练。

[...展开]

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口腔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