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双眼皮恢复
  • 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双眼皮恢复
  •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双眼皮恢复,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现在国内的微整技术也非常的完善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微整的方式对自己的面部进行改善,而如今比较常见的整形就是双眼皮手术,微创双眼皮技术一种没有切口的双眼皮操作方法,那么,双眼皮恢复要多久?


    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双眼皮恢复


      微创的方法就很不错,它的效果十分自然,而且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能够在短时间内就恢复自然的样子,相信这样的方法还是很值得尝试的,不过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性的,因此大家在手术之前是能够提前咨询好。

      双眼皮术后第二天比较肿,之后就会慢慢消了,它的创伤比较小,一般术后7天左右表面消肿,微创双眼皮有一个小切口,短期之内是有点痕迹的,时间越长恢复的越自然,一般术后1-3个月都是恢复期。

      微创双眼皮手术特点:“自然、逼真”是微创双眼皮手术的特点,因为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就能形成自然双眼皮,可以说术后几乎不留痕迹,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术后48小时冰敷,祛下颌角35天内睡觉时抬高头部,能减少肿胀加快恢复。

      所以一般情况来说两个月就可以恢复的自然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孝感市董永路御景水岸商区C1-105 (万达广场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翘睫媚眼术,5M面部抗衰,点脂成金,减龄祛眼袋,开内眼角,眼皮下垂,眼部修复
  • 缘临品牌创立于1998年,集医疗美容、科技美容、美容会所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连锁机构。依托团队20多年的连锁优势,以科学的管理和的技术让品牌不断壮大...
同院其他医生
  • 邓妮
    职   称:
    擅长项目:
  • 关菡萏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祛眼袋、毛发移植开眼角、眼部修复、眉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