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缘临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点?
  • 缘临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点?
  • 发布时间:2017-01-29 来源: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我们都知道,自体软骨隆鼻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那么,缘临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点?

      缘临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点?

      手术方法: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2、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缘临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点?

      第一、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自体软骨隆鼻尖的安全性高。韩国自体软骨隆鼻尖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在隆鼻尖过程中,手术的成熟度相当的高,技术的发展已经比较完善,很少出现问题。二是在隆鼻之后,出现风险的可能性也是极小的,能够很好地获得隆鼻的效果。

      第二、自体软骨隆鼻尖材料相容性好,不会损害鼻部。应用于鼻尖成形手术中的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在植入到鼻尖部位之后,能够很好地与鼻尖组织相容,而且长期有效。

      第三、手术过程操作简单,材料来源广。由于自体软骨组织在体内的存在量较大,因而也比较容易获取,除了常用的耳软骨以及鼻中隔软骨之外,尚有肋软骨作为备用之选。

      第四、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自体软骨隆鼻尖所用的软骨材料质地柔软,适合隆鼻尖。软骨相对于其他人体组织有一个明显特点,就是离开血液供给也能够独立存活,而且柔韧度高、不会变形,很适合于雕刻设计。

      第五、隆鼻真实度高、触感良好。通过自体软骨组织隆鼻,在手术之后,鼻尖的手?感是很柔软平滑的,也很难看出手术的痕迹,隆鼻的效果真实自然。

      第六,副作用低,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后遗症。韩国自体软骨隆鼻尖的六大优点中,还有一点不可忽略的,就是这种隆鼻方式,由于手术及其所用材料的共同影响,是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的。

      孝感缘临医疗美容整形科温馨提示:只有在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才能保证安全副作用低,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小诊所。变美是我们每个人梦想,选择自体软骨隆鼻尖让你摆脱丑鼻宿命。因为只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保证手术的完美效果。

       阅读:缘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优势有哪些?   孝感缘临注射[瘦脸除皱]会有风险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孝感市董永路御景水岸商区C1-105 (万达广场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翘睫媚眼术,5M面部抗衰,点脂成金,减龄祛眼袋,开内眼角,眼皮下垂,眼部修复
  • 缘临品牌创立于1998年,集医疗美容、科技美容、美容会所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连锁机构。依托团队20多年的连锁优势,以科学的管理和的技术让品牌不断壮大...
同院其他医生
  • 关菡萏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祛眼袋、毛发移植开眼角、眼部修复、眉整形
  • 邓妮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