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 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水光嫩肤]具有补水、提升、美白、改善细小皱纹等多重功效,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由于见效快,效果保持长,深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注射[水光嫩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注射[水光嫩肤]是利用水光枪在皮肤上注入高 端美肤产品,调整肌肤组织活力动态平衡,能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水润肌肤。[水光嫩肤]效果的影响因素有皮肤受刺激后的修复力,注射成分的代谢速度和分子量大小和结构。[水光嫩肤]注射时,针头会刺激损伤表皮,破坏皮肤自我保护屏障,同时还会引发细微的创伤性炎症。

      广州瑞港医疗[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2.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3.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4.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5.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瑞港医疗注射[水光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