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 广州瑞港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完美的身材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是一些爱美者的背部脂肪堆积比较多,导致爱美者看上去很是“虎背熊腰”,随着近几年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不少爱美者选择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改变此状态,那么,广州瑞港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广州瑞港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背部吸脂在以往的吸脂手术中通常可能会遇到如伤口感染、术后背部留下瘢痕或者是术后皮肤不平整等副作用。但是由于现在吸脂仪器与操作方法都有很大的改进,所以这些副作用都是可以避免的。

      1、仪器上:在背部吸脂手术中,医院采用的是水动力吸脂仪器,水动力吸脂仪器的微创无痕手术切开法,使背部吸脂的手术创口只有0.5~0.8厘米大小,所以术后恢复快,减少了术后发生伤口感染的可能性。

      2、水动力吸脂仪器的智能吸脂针头能有效的避开血管与神经。不会对血管与神经及其周围组织造成损伤。背部吸脂手术中几乎不会出血,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且注入的麻醉剂与肿胀液会在术中随脂肪一同排出体外,减少了麻醉剂在体内的停留时间,降低了麻醉剂对人体的危害性。且缓解了术后由于肿胀液带来的肿胀感。

      3、在背部吸脂手术中,专家会在背部选择较隐秘的部位作为手术的切口,所以术后不会有明显瘢痕。在操作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背部脂肪分布的具体情况进行准确的脂肪抽吸,使背部脂肪均匀分布。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是背部吸脂术后的皮肤更加紧致。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广州瑞港额头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广州瑞港透明质酸祛鱼尾纹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