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假体隆胸对身体有影响吗?
  • 广州瑞港假体隆胸对身体有影响吗?
  • 发布时间:2017-01-08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假体隆胸从20世纪60年代起开始凝胶假体的诞生之后假体隆胸就已经在全闻名的范围内广泛的被使用至今了,很多女性的胸部会因为天生的或青春期发育不良而导致胸部形态偏小的现象,经常被别人取笑。为了改变这一状态,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去这整形医院做假体隆胸。那么广州瑞港假体隆胸对身体有影响吗?

      广州瑞港假体隆胸对身体有影响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假体隆胸是通过对胸部移植进入优质的假体材料,以达到胸部丰满的作用,它的切口一般在腋窝下或乳晕皱襞处。假体隆胸手术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已经开始出现了,已经在临床上被运用了几十年,它的安全性和效果都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如果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假体隆胸手术,且术后的护理得当的话,是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广州瑞港假体隆胸对身体有影响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首先,现在的假体隆胸是在先进的内窥镜技术下进行操作的,医生能够清楚的看清楚假体隆胸的手术操作图像,能够有效的避开血管以及乳腺等组织不受伤害,大大的减少了手术中的出血量,使假体隆胸手术造成的创伤越小,效果越理想,且不会影响正常的乳腺功能。

      其次,现在所使用的假体隆胸材料,都微孔毛面结构,能够让人体的组织长到这些微孔结构里面,能够有效的阻止纤维包膜的形成,从而降低包膜挛缩发生的几率。而且现在的假体材料还具有七层表面隔离层技术,使假体不易发生破裂和渗漏的不良情况。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广州瑞港祛除抬头纹需要多少钱?   广州瑞港背部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