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巨乳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 广州瑞港巨乳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1-29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对于巨乳缩小,手术方法是目前效果显着的一种方法。目前,巨乳缩小的术式有数十种方法,术式如此之多,主要是由于每个人乳房肥大的原因不同。如果是肥胖型乳房肥大,就要切除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肤、皮下组织,制成半球形的乳房皮肤外壳,如果是乳腺过度增生性乳房肥大,就要切除过度增生的乳腺组织,矫正下垂的乳房形体,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乳房大小情况、年龄、身高、体重、身体形态等设计手术方案。那么,广州瑞港巨乳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广州瑞港巨乳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1、乳头游离移植乳房缩小成形术: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该巨乳缩小的方法系将原乳房包括乳头、乳晕的表皮、真皮及少许肌肉和一些导管组织在内的复合组织片切下,准备游离移植至新的乳晕部位,形成新的乳头乳晕。术前设计好新乳头的位置及预测乳房组织切除的范围,先切取直径为45厘米的圆形乳头、乳晕复合组织片。继切除多余的乳腺组织,缩小乳房。在乳头、乳晕新区切除一直径与游离乳头、乳晕复合组织片相等的中厚皮片,形成真皮床与复合组织片相贴缝合。以带尾缝线打包固定。该类巨乳缩小方法较简单,并发症也少。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这种巨乳缩小方法技术可靠,存活良好,乳头的直起和感觉性能也可逐渐恢复,较适用于乳房严重下坠,并不必考虑授乳功能的妇女。该巨乳缩小手术的方法术后按常规处理,术后两周拆线,伤口愈合良好可戴乳罩托起。

      2、上蒂组织瓣乳房缩小成形固定术: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说,在乳房基底部束一胶管止血带。将连有真皮皮下组织瓣的乳关晕向上推移到新区。真皮皮下组织瓣用1号丝线固定到第二肋骨膜上23针,以防将来乳头再度下垂。固定时注意两侧乳头对称一致,乳晕转移至新部位后用用丝线与周围皮肤间断缝合,伤口内留置橡皮引流片后加压包扎,切下的乳腺组织常规计量。手术从原乳晕及切口线下缘切除多作的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深达胸大肌筋膜,剩余的乳腺组织两面应对称。

      这种巨乳缩小方法按设计去除新乳晕区上半圆的表皮及部分真皮,形成一个新乳晕区与原乳头乳晕相连的真皮皮下组织蒂瓣,下部分的乳腺组织深,浅面用医用丝线间断缝合拉拢以消灭死腔,皮肤用医用丝线缝合好。这种巨乳缩小方法如存在牵拉张力,不易使乳头乳晕就位,可切开乳晕两侧真皮瓣皮肤减张,即可解决。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广州瑞港韩式无痕祛眼袋效果好吗?   广州瑞港驼峰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