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 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古人所谓较有福相的特点之一就是天庭饱满,天庭饱满就是指有一个饱满的额头。如果太阳穴的地方凹陷,就显得这个人脸部不饱满,很难给人好的印象。那么,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为什么太阳穴会出现凹陷呢?

      1.年龄增长,岁月流逝,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2.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较常见的现象;

      3.别以为瘦就是炫耀的资本,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

      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什么手术?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手术是从爱美者自己身体的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组织进行充填颞部凹陷的地方。因为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较适合大量填补组织缺损或凹陷的区域。

      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因为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漂亮的外表能给人自信,甚至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面部轮廓美则是人体形体美较为显着的标志,美是一种境界,造美是一种艺术,在人人都追求美的今天,我们更要慎重选择整形美容项目和机构。微整形美容虽然简单,但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广州瑞港丰唇术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广州瑞港自体脂肪丰唇术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