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 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丰太阳穴在现在已经不是一件让人感到陌生的整形美容项目了,大凡是美人,太阳穴都会浮现出饱满状态。如果太阳穴不饱满了会使脸形呈菱形,不但影响美观,还给人不健康的病态感觉。而今,想改善太阳穴凹陷的方法主要是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这是一种安全、副作用低、效果长期的方法,但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那么,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提示,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利用吸脂术从臀部或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填充太阳穴部位,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填充满。手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这种方法不仅效果好,整个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没有疼痛感。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创口小,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由于采用的是自身脂肪组织,因此不会出现任何排斥,过敏症状。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瑞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广州瑞港丰唇术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