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 广州瑞港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 发布时间:2017-02-05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注射隆鼻取出有哪些注意事项,女人都是爱美的,为了美丽很多人会选择做注射隆鼻,但是我们在做了注射隆鼻后可能因为一些原因造成需做注射隆鼻取出。那么,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下面请听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


      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一般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注射隆鼻取出方法是:首先像隆鼻那样,在鼻的入口处切口剥离至鼻背部,然后用特殊的器械清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可同时再植入根据你的鼻子基础雕刻的假体材料。


      注射隆鼻取出后可以再进行隆鼻手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而且再次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注射隆鼻取出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注射隆鼻取出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注射隆鼻取出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而且还需要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温馨提示:无论何种整形手术,爱美的朋友都一定要符合基本的身体状况,才能够进行手术。而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阅读:广州瑞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疼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