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自体隆下巴优势
  •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自体隆下巴优势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广州瑞港门诊部
  •   下巴犹如面部的好望角,好看的下巴对面部线条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但是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很多爱美者受下巴短或者后缩的困扰,虽然正面看着影响不大,但是对于侧面毫无美感而言。因此近年来随着整形技术越来越流行,很多爱美者会通过隆下巴的方法来改善,而假体隆下巴效果比较长久,因此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广州瑞港自体垫下巴优势有哪些?

      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自体垫下巴是指将雕刻成下巴形状的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达到下巴塑形效果,术后下巴形态真实,手感自然。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等,十分安全可靠。

       自体脂肪隆下巴是隆下巴方法中的一种,由于采纳的是自身组织,而且组织来源丰富,安全可靠,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过特别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注入到下巴,适合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同时效果明显、形态自然。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优势

      1、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美容方法,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以纯真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创伤较小,恢复快,能有效的矫正下巴的外形,增强脸型的美观。

      2、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时间很短,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可以随治随走,一般两周后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出现。

      较后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广州瑞港假体隆胸的安全性高吗?   广州瑞港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吸脂,水光,优立塑,再生除皱术、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吸脂减肥、祛斑除皱
  •   (新)广州瑞港医疗美容门诊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云来斯堡酒店4楼401房,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孙瑞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开运定制、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综合除皱、乳房整形、形体管理定制、生物医学抗衰老领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领域
  • 陶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生物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应用、细胞移植、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
  • 黄其然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黄金比例面雕、微整形注射微雕塑形、面部年轻化除皱抗衰、乳房整形、体雕塑身、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塑形
  • 程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国际生物医学技术领域、生物抗衰老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制备、实验室管理及专业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