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整形美容科唇部整形效果好不好?
  • 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整形美容科唇部整形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美容科
  • 嘴唇是性感的部位。一张性感的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筹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想拥有一张性感的嘴唇通过手术是较直接的方法。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美容带大家了解下。


    呆狐网




      薄唇变厚术突出性感

      玛丽莲•梦露丰厚的嘴唇至今仍是很多女性心目中性感的象征。据介绍如果上唇唇红低于5毫米或者还伴有唇峰和唇珠不明显的特征那么可判断其唇部较薄。据整形医生介绍薄唇变厚术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

      人中加深术营造立体感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一个纵向的凹陷,据整形医生介绍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相对缺乏立体感,可通过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加深术来修正。

      酒窝成型术巧笑倩兮


      酒窝也称笑窝,一直一来都是东方女性容貌美的象征。据介绍“人造”酒窝术会在特定的部位,用人工的方式让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不过酒窝成形术并非适用所有人士,而且由于用口内切开做出的酒窝会保持终身等年纪变大后会显得不自然。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黄浦区凤阳路41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会阴生殖器整形,体表器官的再造,激光射频美容,面部美容整形,乳房整形,吸脂整形
  • 长征医院整形外科创建于1959年,是国内较早设立整形外科的三所医院之一,也是全军和上海市是前列个独立设整形外科专科的医院。1979年成为国家早批硕士...
同院其他医生
  • 林子豪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外科
  • 刘琪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晚期整形、外生殖器畸形和缺如、美容
  • 张盈帆
    职   称:
    擅长项目:眼睑整形、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
  • 朱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性别畸形(易性病)诊治、肿瘤切除创面修复、眼耳口鼻乳房美容手术、脂肪抽吸移植术、微整形
  • 袁湘斌
    职   称:
    擅长项目:1、美容外科,如重睑、隆鼻、隆下颌、眼袋、招风耳整形、酒窝再造、提眉、面部除皱及乳头整形等。2、体表器官再造、如耳、鼻、乳房、阴茎、阴囊及手指再造等。3、外伤及烧伤后各种组织缺损及功能障碍的修复。4、体表肿瘤切除及修复。5、先天性畸形修复如唇裂及尿道下裂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