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岳阳医院 > 传统中医科

传统中医科

 治未病二科是集健康体检、中医综合治疗和传统医学门诊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环境舒适、宁静怡人。目前拥有专职人员12人,其中医师4人,康复治疗师2人,护士4人,管理人员2名,科室人员中博士3人,硕士2人,高级职称2人。科室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理念,继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医学优势与精华,并推行“一站式健康管理”,擅长运用中医特色手段从健康评估、健康指导、健康干预对个体进行全方位的诊治,可以很好的满足大众的各种健康需求。  健康体检中心除了开展常规西医健康体检外,还充分发挥中医在功能评价方面的优势,通过引入中医体质辨识、中医舌面脉象诊察、中医经络检测、红外热成像检测、目诊仪等一些中医特色诊疗设备,进行客观化信息采集,再由富有经验的医师结合采集的信息,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进行综合评估,侧重从宏观角度全面评估人体的体质及经络脏腑气血功能状态,弥补目前单一通过理化检查进行健康评估的不足,  中医综合治疗中心设有治疗床位25张,秉承“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外治之药即内治之药”中医理念,目前已整合艾灸、手指点穴、拔罐、刮痧、穴位敷贴、耳穴、中药熏蒸、中药塌渍、中药涂擦等中医药适宜技术,针对“九大人群”(慢性疲劳综合征、失眠、胃肠功能紊乱、痛经、颈肩腰腿痛、视疲劳、高血压、前列腺疾患、甲状腺结节)建立了中医特色保健干预方案,临床上疗效显著。  传统医学门诊坚持中医传统思维方法,充分发挥中医整体观念和辨证论治优势,突破专科限制,擅长运用中医特色手段治疗各种内科病症及疑难杂病,尤其在失眠、慢性疲劳、异常出汗、脂肪肝、亚健康、更年期综合征、男性养生保健等方面形成自身诊疗特色,深受患者肯定与好评。  科室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努力为患者提供最合理、最有效、最满意的医疗服务。

[...展开]

上海岳阳医院传统中医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32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