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万立
  • 坐诊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整形科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1.慢性创面:褥疮,糖尿病足,慢性皮肤溃疡,手术后难愈性切口,皮肤软组织缺损;2.急性创面:皮肤烧烫伤,皮肤软组织挫裂伤、撕脱伤;3.瘢痕防治,体表肿物。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城路5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危重烧伤,复合伤救治及并发症防治,体表组织毁损整形与功能重建,疑难创面修复,美容整形,康复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吴焱秋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骨折及面部轮廓整复、眼耳口鼻唇乳房整形修复、手部烧创伤急救及先天后遗畸形治疗与功能重建、复杂难治性伤口修复、良恶性体表肿瘤的切除与修复、先天发育性畸形整复、皮肤扩张和皮瓣制备转移及显微外科技术、面部躯体艺术化雕刻及微创无创美容(激光及注射美容)
  • 李利根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烧伤的急救、创面处理、全身支持治疗、烧伤并发症的防治、顽固性创面的处理
  • 尹会男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烧创伤创面、慢性创面包括糖尿病足、褥疮创面等的诊治;危重烧伤患者的诊治;激光治疗烧伤后瘢痕增生及挛缩。
  • 陈敏亮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美容、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及注射美容、注射美容并发症及美容手术并发症处理等领域有丰富经验、对先天畸形、瘢痕、体表肿瘤尤其血管瘤、神经纤维瘤的诊治独到见解。
  • 李峰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1.各种烧烫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等治疗,特别是急危重症大面积烧伤病人、小儿烧烫伤的治疗; 2.烧伤、外伤后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瘢痕的整形修复; 3.各种慢性创面的修复; 4.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感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