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新桥医院整形美容科 >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手术优势有哪些
  •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手术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重庆新桥医院整形美容科
  •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手术优势有哪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张精致的五官,这样的五官会让爱美者变的更加有自信,而嘴唇是五官中较为凸显的地方,丰满红润的嘴唇可以使一个人的形象以及魅力得到很好的提升,然而一些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嘴唇不是特别的完美的爱美人士便选择了漂唇手术进行改善。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手术优势有哪些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手术优势:

      (1)长期有效。漂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等问题而消失。

      (2)自然完美。绣漂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持久,漂唇过后轮廓清晰,色泽自然。

      (3)安全无痛。现代漂唇技术发展迅速,漂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痛感。如果术后保护得当,也会避免红肿起泡的现象,一周后自然掉痂,呈现出自然的魅力和风采。

      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适当的术后护理:

      1、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涂抹任何药物,可以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2、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3、漂唇术后,短期内会有唇部无法上色的现象,这时候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装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4、漂唇对于一个人的皮肤状况是不会造成伤痕的,只是在一星期内可能会掉痂,应该等到其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扯,避免对皮肤造成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新桥医院整形漂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正街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微晶换肤、皮肤护理、纹眉、漂唇
  •                       新桥医院是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雷泽源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乳房整形、 唇裂及鼻唇部畸形的整复、面部年轻化、全身各部位瘢痕增生与挛缩
  • 徐晓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形象设计、激光光子美容
  • 王韶亮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耳廓再造、乳房整形、吸脂塑身、瘢痕整复、各种急慢性创面修复、不理想或失败手术修复等整形美容手术。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和乳房整形
  • 樊东力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乳房整形、瘢痕增生与挛缩、先天畸形与外伤缺损整形
  • 丁玲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