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冰点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冰点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冰点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冰点脱毛是目前比较好的脱毛方式,冰点脱毛才能移除皮肤上的绒毛,能让皮肤看上去特别光滑,冰点脱毛后必必要做好防晒工作,为了保证冰点脱毛后的结果,做完冰点脱毛后不宜在太阳底下暴晒,冰点脱毛后必必要注意正确的穿衣,减轻衣服的摩擦,冰点脱毛大概能保持多久?

    冰点激光脱毛保持多久

      1、冰点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老用脱毛方式,出于激光具有有效地嫩肤作用,因而,为了保证脱毛的结果到达满意的状况,在做完激光脱毛术后1-2周内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特别不能在午后游泳,脱毛后也不能用超过37摄氏度的热水沐浴,洗完后运用点润肤露来保护皮肤结果会特别满意。

      2、冰点激光脱毛基本一次就才能看到结果,但是假如必要结果持久些的话,一般必要做3到5次才能将毛发彻底脱干净,旧是说要通过屡次诊治。

      3、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很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而即能到达长期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出现痛或风险。

      以上我们了解了冰点脱毛的连续功夫,冰点脱毛一般保持的功夫是比较长的,做完冰点脱毛后做好相应的保护工作一般能保持比较长的功夫,同期也要注意体内激素的调节,冰点脱毛才能避免对皮肤形成疼痛的感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冰点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6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吸脂,隆胸
  •   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康复、基本医疗”等六位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现已发展成...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