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如何?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如何?脂肪丰脸颊结果比较好,而且自体脂肪丰脸颊而不易出现排异的情况,能有效改善脸上凹陷的难题,才能让脸上的曲线特别圆滑,脸型看上去也特别好看,自体脂肪丰脸颊,一定要选用合适的机构,尽量选用经验丰富的医生做自体脂肪丰脸颊,结果会比较好,而且手术的风险比较小,自体脂肪丰脸颊结果怎么?

    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用在隐匿处,注射后部分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脸上。进针处,自体脂肪丰颊术后现有一小针眼。

      脸上不足立体,便会给别人脸上太过消瘦的感觉,形成脸上整体的不和谐,重要影响了形象。自体脂肪丰脸颊是一种注射丰脸颊的妙招,它是指从本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结构,通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以后注入到脸颊部,使凹陷的脸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脸颊的目的。

      注射自体脂肪丰脸颊时利用特殊的手法加以特殊的吸脂仪器,把脂肪多的位置依顺序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位置,使原来凹凸不平的肌肤重新恢复紧致、光滑。

      自体脂肪丰脸颊很大的特点是取材完全来源于本身脂肪,提取的脂肪细胞活性能够到达很高,这样在移植到新部位后,存活率可达90%,无任何排异,能够与天然脂肪层有效地共存,而且整体手术无需开刀,需要一根导管即可完结整体手术,非常的安全。

      自体脂肪丰脸颊具有多种优势,而且术后比较方便恢复,不方便出现排异的情况,主要是将自体的脂肪填充在脸上,能解决凹陷难题,才能让肌肤看上去特别紧致光滑,自体脂肪丰脸颊的结果比较自然,而且对身体也并没有很大的损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南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如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6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吸脂,隆胸
  •   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康复、基本医疗”等六位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现已发展成...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