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南阳三院开眼角的禁忌症有哪些?
  • 南阳三院开眼角的禁忌症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南阳市卧龙区第三人民医院
  •   想要拥有如此可爱的“猫”一样的眼睛,眼角很关键!而对于东方人来说,吊眼倾向的人偏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还有部分人内眼角部分从外向内的褶皱,将眼睛视线都包裹着,显得整个眼睛非常的小,而开眼角能够让眼睛线条圆滑,更可爱,让黑眼珠露出更多,更加凸显眼睛的美丽。那么,开眼角有什么禁忌症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由南阳第三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开眼角的禁忌症:

      南阳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手术切缝消除,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

      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的人群,开眼角也不例外。一般来说,若在开眼角的适应症范围内,采用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会太明显,甚至出现不满意等现象。

      其实,不管是怎样类型的整形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在身体上动刀,需要略微力度大了点,都会形成很严重的结果,并且这也是我们没有办法操控的,实际上有那么多的要素影响,就算有经验丰富的医生,也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也是为什么建议我们做这类的手术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如果是眼部有疾病,或者是有炎症等等状况的,应该现在做整形术前先把眼部的问题治好,然后再和整形专家约好更好的计划。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只有好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较为先进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好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好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路6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吸脂,隆胸
  •   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康复、基本医疗”等六位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现已发展成...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