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9-03-02 来源:重庆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激光祛斑注意事项。万州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是亚洲的美莱美容医疗集团在万州设立的专业整形美容连锁医院,目前依托于中国十强整形机构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以强大的专业实力及不断进步的服务体系为万州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便利的专业整形美容服务。



      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七八种之多。像常听说的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激光祛斑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美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到有信誉的专科医院去做。

      2、术前注意持续防晒,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3、激光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4、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涂抹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如果有需要可以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5、一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至6个月。

      6、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千万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

      7、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北滨大道二段998号一幢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医学纹绣
  • 重庆万州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是洲际的美莱美容医疗集团在万州设立的专业整形美容连锁医院,目前依托于中国十强整形机构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以强...
同院其他医生
  • 杨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胸部整形、吸脂、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拉皮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