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丰面颊优点哪些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丰面颊优点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重庆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
  •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丰面颊优点哪些?脸颊凹陷的人总是给人一种特别凶悍,而且甚至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如今的整形技术是可以有效改善这一现状的。透明质酸是常用的丰脸颊材料,那么,透明质酸丰面颊后的护理是怎样的呢?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丰面颊优点哪些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原理:

      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透明质酸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但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老化而流失,这样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目前医学美容中采用透明质酸注射面部整形美容,填充各种皱纹及凹陷,以解决广大人们皮肤老化问题。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丰面颊的优点:

      1、透明质酸丰面颊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2、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当场可以见效,效果自然,比起普通的假体丰颊,更加柔软逼真。

      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注射丰脸颊的术后护理:

      1、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2、注射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3、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4、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万州华美紫馨整形透明质酸注射丰脸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北滨大道二段998号一幢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医学纹绣
  • 重庆万州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是洲际的美莱美容医疗集团在万州设立的专业整形美容连锁医院,目前依托于中国十强整形机构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以强...
同院其他医生
  • 杨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胸部整形、吸脂、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拉皮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