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多久
  • 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多久
  • 发布时间:2017-11-19 来源: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   开眼角手术是现代常见的一种美容整形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希望通过开眼角手术的方法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那么,温州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效果呢?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效果呢?

      1、开眼角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使的眼睛变得比原来大,比之前修长些,这样眼睛不仅漂亮了,而且该能够更加的明亮。

      2、开眼角手术可以在定程度上改变眼距,使它们的距离拉近。所以能够对不好看的眼睛有定的矫正作用。

      3、开眼角手术除了对眼距可以校正,也是能够改变眼裂的长度的,这样,原本不是那么好看的单眼皮也会变得很漂亮,很动人。

       阅读:温州泰顺县王公望整形美容门诊硅胶隆鼻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洛河路6号(一至三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眉部整形、唇部整形、面部轮廓、乳房整形、吸脂整形、除皱整形、耳部整形
  •   温州艺星医学医院介绍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这是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大陆开出的第5朵金花。温州艺星整形是浙江省惟一一家原汁...
同院其他医生
  • 杨连华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360°水动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无创五官塑形、注射抗衰老
  • 黄泽春
    职   称:
    擅长项目:
  • 马秀芬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色素性皮肤病、血管性皮肤病、紧肤嫩肤治疗、毛孔粗大、痤疮及瘢痕的综合治疗
  • 徐舰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线雕提升、MISKO鼻雕、全面部微整塑美
  • 柴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祛眼袋手术、多维美雕隆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