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陵区瑞美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武陵区瑞美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   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正式批准,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诊疗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手术安全,技术严谨为己任。2013年,经过前期慎密考察与持续数月的磋商,常德瑞美整形医院与常德兴平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升级技术资源,专家资源,设备资源等,更名为瑞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脚步加快,人们开始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单眼皮的女性在生活中会显得特别的没有精神,可是又不想每天浪费宝贵的时间去贴双眼皮,其实现在可以通过整形的技术来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而埋线是目前改善眼部缺陷的较好方式。埋线手术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也很重要,要注意伤口清洁,不要受到感染,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具体的护理情况如下文介绍。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手术当天伤口会出现疼痛感,这属于正常现象,爱美的朋友不要急于吃止痛片。

      2.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4.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柏子园社区洞庭大道68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正式批准,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诊疗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
同院其他医生
  • 肖兴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肖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