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陵区瑞美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歪鼻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歪鼻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武陵区瑞美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    有些人并非一生下来就是美女,相貌出众,而是在后天的微整形的过程中,变得漂亮的,是通过改善面部某个部位的不足,然后让自己变漂亮起来,一个小巧高挺的鼻子能给颜值增加不少分,而现实中有的人由于各种原因把鼻子撞歪了或者其他事故导致鼻子变歪,或者先天因素鼻子就是歪的,这样的话对于一个人来说使他的容貌很受影响,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来整形,那么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歪鼻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现在的鼻部整形技术很先进,针对不同类型的鼻子的需求可以采取较合适的整形手段,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歪鼻整形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这样会使人的五官更协调,更美丽。

      1.歪鼻矫正之手术切口:歪鼻整形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

      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矫正歪鼻的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

      2.歪鼻矫正之软骨锥处理: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广泛分离后,即可由鼻中隔软骺北侧缘切开,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

      3.歪鼻矫正之骨锥处理: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柏子园社区洞庭大道68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常德瑞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瑞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正式批准,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诊疗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
同院其他医生
  • 肖兴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肖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