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宁德韩美整形美容门诊 > 宁德韩美激光祛斑功效
  • 宁德韩美激光祛斑功效
  •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宁德韩美整形美容门诊
  •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达到不同的治疗效果。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种之多。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宁德韩美激光祛斑功效功效:

      宁德韩美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

      宁德韩美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适用范围: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

      激光祛斑治疗前要保持皮肤清洁,不要吃阿司匹林,避免产生淤血或紫斑。

      激光祛斑是一种很好的祛斑方法,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直达皮肤深层,对色素细胞进行破坏,然后随人体内部系统被排除体外,达到祛斑的目的,让您恢复貌美如花的容颜。


          阅读:宁德韩美激光美容的分类

坐诊医院
  • 地   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颞部充填、自身骨骼往前拉术、用下颌骨骼垫下巴、撅下巴
  •   宁德韩美整形美容门诊简介:   宁德蕉城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按照国际整形医院的标准配置,豪华、典雅、时尚的装修风格,营业面积5000多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郭志辉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再造、唇腭裂继发畸形、美容并发症处理
  • 谢义德
    职   称:
    擅长项目:隆乳、隆鼻、重睑、巨乳、垂乳整形、血管瘤治疗、形体雕塑、面部轮廓成形
  • 黄鑫彬
    职   称:
    擅长项目:隆乳、隆鼻、重睑、巨乳、垂乳整形、血管瘤治疗、形体雕塑、面部轮廓成形